台中美食推薦.義式甜筒披薩

  來自義大利的甜筒披薩,在台灣掀起一股熱潮,外型看似冰淇淋,但裡頭裝的可是熱呼呼起司與海陸食材。外層餅皮酥香細緻,令人著迷,品嚐時,起司與食材更是一層又一層變化出不同風味,起司拉絲後,伴隨而來的是鳳梨、玉米、龍蝦沙拉、德式香腸、富士蘋果……。

逢甲夜市新開幕.創意精緻小吃

  每日新鮮調配各種口味,現做現用,絕不隔夜。特別打造的甜筒披爐烤爐,溫度約維持在225度上下,高溫烘烤讓餅皮酥香、起司融化,大約三分鐘,美味可口的甜筒披薩就出爐囉!將鋪滿餡料和起司的義式甜筒披薩放到爐架上,讓機器自動轉動進烤爐。轉一圈約莫三分鐘,披薩就出爐囉!

  看著顧客們個個瞪大眼睛盯著披薩的模樣,更是有趣。在甜筒餅皮先內抹一層義式醬料,接著鋪食材和起司(共有三層起司),再放到微波爐中加熱,然後才放到烤爐內,恆溫的烤爐讓甜筒披薩受熱均勻,不焦黑,每一支都呈金黃色!為了讓顧客能嚐到香濃起司的美味,老闆特別選用兩種頂級起司,並豪邁的「鋪滿滿」,讓每一口都能享受起司拉絲的樂趣。老闆特別製作可愛版的PIZZA號碼牌,增添客人們等待義式甜筒披薩出爐的樂趣。親愛的顧客們,領取披薩後,記得將號碼牌歸還喔!每日新鮮供應德式香腸、夏威夷、總匯、田園蔬果、龍蝦沙拉等多種口味,所有食材皆購自COSTCO好市多量販店,品質與來源穩定,請安心食用。這一次甜筒裡面裝的不是冰淇淋,而是義式披薩!好吃、好玩、好拿取,即使逛逢甲夜市邊走邊吃,也不擔心破壞美美形象。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