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湖名產‧菩提香醬料注重養生健康及少油少鹽已成為飲食文化,有關素食的餐飲或素食食品已在大眾生活中隨處可見,菩提香醬園為了讓民眾可以以非常方便的方式便能有美味的素食料理,特別推出香菇素肉醬、香菇香辣醬、香菇芝麻醬等產品。並堅持依古法以手工製造,細火慢熬出濃郁的香味。注重研發‧開放加盟菩提香醬園除了為素食料理研製素食的專用醬料,同時也另行研發一般的醬料,讓大家都能快速品嘗到美味。不論作為佐料或醬料,一瓶在手,便能成為料理高手。提供宅配服務,並開放批發及加盟。


峨眉湖名產菩提香醬園所生產的各式醬料,在醬料達人彭達和的主持下,不斷地研發新產品,除了即有的素食醬料系列產品之外,最近研發出葷食醬料系列產品,均嚴格進行品質控管,分開安排生產排程,兩者不會相互干擾。


新竹縣峨眉鄉有豐富的茶文化及自然景觀,尤其峨眉湖及新建中的彌勒大佛,將是國內、外知名的旅遊景點,在這裏有一種依古法熬製的新興產品,經過醬料達人彭達和多年研發的醬料,開始上市,以宅配方式供應所有愛用者。


由於地球村的逐漸形成,人類的飲食習慣也隨著變動,麵食成為另一種常被採用的主食,而且料理方式更為簡便,只要煮一鍋熱水,將乾麵條或現作的麵條放入煮熟,撈起將湯汁漏乾,加入菩提香醬園的香菇醬,就是一道拌麵。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