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夜市.必吃美食推薦

  來到文華路與慶和街交叉口,會看到幾個『行動式廣告招牌』,大大的招牌底下站著一個個工讀生,指引您前往慶和街品嚐美食。其中一個特大號看板即是『金門.炒泡麵.廣東粥』,走近一看,店內坐無需席,天天超人氣,獨特香味更令人著迷。

戀戀金門味.道地小吃三樣情

  有『無米粥』之稱的廣東粥、阿兵哥最愛的炒泡麵、蒜容黃金磚塊豆腐,這三樣小吃將金門味表現得淋漓盡致。來自金門的何老闆,以純正家鄉料理征服台灣朋友的心,也讓金門特有風味在台灣發光。

  讓許多金門阿兵哥魂牽夢縈的『炒泡麵』,堪稱是貢糖、高粱、菜刀之外的『金門第四寶』。獨門醬料炒出泡麵好味道,再加一塊炸豬排,更有飽足感。四四方方的一口小豆腐,經特殊手法炸得外皮薄而香酥,灑上些許海苔粉,沾佐秘製蒜茸醬油,古早味即刻呈現,也是來店必點喔!金門廣東粥也稱作『無米粥』,顧名思義吃不到米粒,因為金門人都將粥熬得綿綿爛爛,稠稠的口感相當滑順,搭配自製手工肉丸、虱目魚丸,別有一番風味。來自金門的何老闆(圖右),帶來金門特有的風味美食,依循傳統作法,無論是熬粥、炒泡麵還是炸豆腐,都能表現出金門香氣。『金門.炒泡麵.廣東粥』位在逢甲夜市慶和街上,內有50多個座位,讓遊客能坐下來好好享受金門美食。上圖的看板有指標,跟著它就能找到囉!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