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虱目魚丸湯、無刺虱目魚肚粥、蝦卷、蝦仁飯…台南府城道地台灣小吃現在來台中大坑也吃得到囉!平價的家鄉味,最讓遊客念念不忘。

  因緣際會下台南長大的魚丸伯來到台中,他在大坑登山步道口擺攤賣魚丸,一賣就賣了九年,他以市場剛買來的鮮魚打成魚漿後手工捏成一顆顆魚丸,堅持不添加防腐劑、漂白劑,讓民眾喝到鮮美魚丸湯,滷魚肚和魚頭也都是山上攤位的招牌。

  喜愛魚丸伯魚丸的客人們現在隨時可以到大坑店口來吃飯,除了有熟悉的魚丸湯外,還可以吃到多樣新鮮、俗又大碗的美味小吃喔!以產自台東的特選優質米煮成香QQ白飯,粒粒晶瑩飽滿,且在飯中加入糯米增加口感(特調的黃金比例),加入新鮮蝦仁、火腿丁、紅蔥頭..等,增添蝦仁飯獨特風味。台南美食的代表之一「虱目魚粥」,無刺的虱目魚肚貨源不經過魚市場,是從產地新鮮直送,配上自家熬煮高湯、肥美蚵仔、魚丸等豐富配料,一大碗只要80元,不加味素,美味便宜又健康!純手工製作的招牌蝦卷,不添加防腐劑與味素,在新鮮蝦肉中加入蔥與洋地瓜增添風味,客人現點現炸,保持最新鮮狀態,吃起來外酥內嫩,滿口蝦肉鮮甜。叫盤小菜更對味,店口有多樣美味小菜供遊客品嚐,這道紅燒肉也是饕客最愛,以新鮮溫體豬五花為食材,當天買回來後以特調方式現醃,之後再炸熟。口感酥脆,愈嚼愈有味!「新鮮」是魚丸伯的魚丸好吃的秘訣之一,新鮮魚貨送到後立刻打成百分百魚漿,之後再以手工捏成一顆顆魚丸,過程絕不加入防腐劑與漂白劑,讓消費者吃的美味健康。一斤只要90元,歡迎宅配到家!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