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全家福客家菜館是棟二樓建築,位於街角處,採光景觀都佳,外部的大紅柱、進口的圓拱門及圓型窗與傳統老建築圖飾,都突顯出餐廳的特色;內部裝飾高雅舒適大方。餐廳是新埔三兄弟1986年創立於楊梅,2001年全家福在竹北市誕生,為新竹地區的鄉親、旅遊朋友、公司行號,提供具有創意的客家料理。


客家小炒是一道非常普遍的客家料理,大概所有客家餐館都會有,但是所用的食材、所用的佐料等,各家都會有所不同。竹北全家福客家菜館師傅的料理手法、火候的掌控等,讓不起眼的食材,成為一道人人必點的味料理。


竹北全家福客家菜館的生抽蝦是一道手工菜,利用新鮮活白蝦,剪鬚及挑掉腸泥之後,在適當的油溫下鍋酥炸,使整條蝦從頭到尾,連殼都可以吃,再和生抽汁拌炒,調味之後,收乾湯汁,口感清爽。蝦殼含有豐富的甲殼素。


竹北全家福客家菜館特別選用餵食牧草長大的鵝,而且要够成熟。經驗豐富的師傅精準掌握火侯,在煮熟的過程中,讓瘦肉嫩而不澀,肥肉甜而不膩,整個肉質滑順而多汁,品嚐時搭配傳統客家黃豆醬,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