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旅遊 導覽


 


       黑鮪魚、櫻花蝦、油魚子,這是各界耳熟能詳的東港三寶,但東港令人嚮往的因素其實不只如此而已,位在東港市區的第二市場裡,有著一間名作阿立豆花的小店,它的甜品同樣令人驚奇。阿立豆花是冷豆花的作法,以天然海藻入料,與黃豆漿伴煮,完成後還必須置入冰庫四個小時,讓它慢慢凝固成型,儘管較為耗時費工,但入口之後所能夠呈現出的細緻滑嫩正是阿立豆花所堅持的品質保證。令阿立豆花更加傳神的就是那選用頂級砂糖,並以小火炒製出的糖漿,這甜香不膩的滋味讓入口即化的阿立豆花更具風采。

阿立豆花:精選黃豆與天然海藻膠製成,綿密冰涼的口感是炎暑中最棒的享受,儘管製作過程費時,但阿立的堅持,讓人吃下的則是一種安心的保證,這是繼東港三寶後,另一個讓人充滿期待的東港美味。


阿立特製豆干:阿立特製豆干在炒製過程中,除了醬油與各式佐料外,不加水,讓豆干自然吸進入味的湯汁,用來配飯、飲茶、甚至是下酒菜都相當對味。


養生黑糖仙草粿:黑糖與仙草兩種滋味在口中很有層次地展現出來,綿Q的嚼勁令人一塊接著一塊品嚐,新鮮又生動的風味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養生黑糖仙草凍:仙香凍本身就具有濃醇的香氣,您可以選擇淋上鮮奶油或是以原味品嚐,兩種吃法同樣讓人喜愛。  


屏東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屏東小吃喔!


相關屏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屏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屏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ping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屏東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小琉球 白沙灣 大鵬灣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東港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墾丁國家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