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海都宴會館位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與竹義街口附近,從中華路轉入約50公尺,交通方便。海都宴會館為二樓建築,擁有大型宴會及會議廳、包廂等,可以席開百桌,並有大型停車場,是喜宴、公司行號舉辦尾牙及春酒的適合場地。設備齊全、環境幽雅、服務親切,大型宴會需盡早預約,方便海都宴會館準備豐盛的餐點及場地安排。


竹北海都宴會館的龍蝦盅拼土雞是一道手工菜,特別是宴席的主桌,在盤飾上更加講究,每人一份,有龍蝦肉及搭配的蔬果,不只視覺佳,口感更有多層次的變化。而白斬雞肉是用土雞肉,精心的料理,保持雞肉原味及鮮嫩度。


竹北海都宴會館的廚師群陣容強大,是竹北優質的宴會場所,不只是用餐環境剛全面更新,餐點上也作了一些變化,宴席合菜的綜合拼盤有生魚片、鮑魚角、牛腱、蟹棒等,內容可以更動,能作客制化服務,直接洽海都的經理。


竹北海都宴會館的菜色經常會有一些創意,讓一道菜有多種口味的呈現,將可以獨立成兩道菜的菜色組合在一起,偶而有中西合璧的呈現。蛋塔東坡肉便是一個例子。滷得香Q滑順的東坡肉塔配青菜,再加個西式甜點可解膩。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