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小吃 導覽


 


全牛料理‧嘉義光復牛肉火鍋忠孝旗艦店 嘉義牛肉火鍋老店「光復牛肉火鍋」忠孝旗艦店,位於往民雄工業區方向的忠孝路上,也是原嘉義興雅店的老闆,由老店第二代兒子親自掌廚,堅持手工現切牛肉,為饕客料理出美味牛肉火鍋與全牛料理,讓您從牛頭吃到牛尾。招牌紅燒牛肉鍋‧牛肉久煮不老口感紅燒牛肉鍋是店內老招牌,是以數種中藥搭配食材熬煮的紅燒湯頭,濃郁牛肉香味帶點中藥甘甜味的湯頭,而滷透透的半筋半肉,加上滿滿的火鍋食材,還有特色的牛奶凍豆腐,融合出美味牛肉火鍋。         


白玉青菜鍋是以白菜作為基底,湯頭較為清爽,又叫牛肉角爐,用的是整塊厚實的牛肉塊,不但久煮不老澀,以大骨湯頭作底,添加多種蔬菜和手工凍豆腐,傳統豆浸泡牛奶之後冷凍,再將凍豆腐放入鍋中增加淡淡奶香。


店內招牌少不了這道招牌魯牛腱與牛肚,以藥膳滷汁滷製的藥膳滷味,也是這裡的招牌小菜,滷得通透的滷味,香味迷人,幾乎是桌桌必點。


飄香四溢的麻油腰子,用的是牛的腰子,新鮮美味的牛腰子,加上薑絲、與麻油拌炒的美味佳餚,迷人的香氣是饕客的最愛。


嘉義,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
相關
嘉義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單元
旅遊吃喝玩摘錄自:大嘉義遊網,更多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嘉義,有空去走走喔! 梅嶺美 隙頂 阿里山 雲潭瀑布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