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 導覽


台灣咖啡‧阿里山「豆賞咖啡」莊園位於中埔山腳下,沿著阿里山脈所種植的咖啡豆園區廣達17 公頃,也成為目前台灣最大的咖啡園,特選擇優良的咖啡品種─阿拉比卡 (Arabica) 種植,阿拉比卡屬於高海拔生長的品種,適合的海拔約 600~1500 公尺,年降雨量 1500~2000 公厘,種植在日夜溫差十度左右的區域中。  \'豆賞\'與日語\'多桑\'的音相似,有介於農莊主人女兒有感於父親對於咖啡栽種的用心執著,把那份親切與執著蘊含在每一杯咖啡裡。         


農莊主人家偶然機會下發現台灣咖啡豆的特性,本土生產的咖啡香氣獨特,不苦、不澀、不酸,甘醇口感極佳不同於一般進口咖啡。


前置作業都完成之後,則進行烘焙、烘焙好的豆子則進行儲存,三天後則是可以品嘗的最佳時機。
 


咖啡豆、咖啡單豆、三合一、二合一以及咖啡醋都是莊園的熱烈商品,更設計有許多便利性的品味,濾泡式咖啡方便上班族的品嚐。


嘉義,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
相關
嘉義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單元
旅遊吃喝玩摘錄自:大嘉義遊網,更多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嘉義,有空去走走喔! 梅嶺美 隙頂 阿里山 雲潭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