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 導覽


『小象咖啡主題休閒園區』座落於往來阿里山的公路上,佔地約有三千多坪,多樣化的主題園區,是休憩、休閒的好環境,園區分為吧檯區、賣場區、兒童遊戲區、烤肉區、歡唱區、迴廊區提供遊客們多樣的休閒選擇。  精選世界各國二十多種知名的咖啡豆、專業級的現場烘焙、販售,嚐嚐最佳的咖啡香氣、現場還有知名高山茶區茶品系列,悠靜雅緻的園區另有烤肉區可預約烤肉,適合十人以上的參與、而錦鯉魚池區則可餵食錦鯉魚。  二高中埔交流道下,往來阿里山奮起湖瑞里嘉義最佳的休憩環境,提供一處不一樣的身心靈休憩園區。       


精選來自世界各國二十多種知名的咖啡豆、專業級的解說、及現場烘焙,喝得到新鮮實在的濃醇香,保持咖啡的最佳氣息,原豆好味讓您購買回家。


小象系列產品,咖啡、高山茶品、咖啡鐵蛋、咖啡方塊酥、牛扎糖、都是自用送禮的伴手好禮。


小象精挑細選的優質咖啡、奶茶,小盒裝、大盒包裝,自用送禮兩相宜。


嘉義,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
相關
嘉義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單元
旅遊吃喝玩摘錄自:大嘉義遊網,更多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嘉義,有空去走走喔! 梅嶺美 隙頂 阿里山 雲潭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