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 導覽


嘉義方塊酥‧50年老店「恩典方塊酥」是嘉義名產方塊酥創始元祖、方塊酥發明店,地方50年以上的老店,本舖由原民國路遷移至中山路,民國四十五年結合中國北方烙餅及南方酥餅所研創出的精製西點。博士學位承接手藝‧純手工交織出243層的口感第二代接手的黨先生從小在父親身旁學習幫忙,博士學位的他幾年前毅然決然接手這份使命,堅持以純手工的方式呈現,不添加防腐劑,每天徐火烘焙烤出香酥脆,經手工交織出243層口感方塊酥,嚐到的是真實、幸福的感動滋味。      


當日現做的方塊酥,其純手工精製、不添加防腐劑,就是希望每位朋友能夠吃得健康,香味四溢從烤箱出爐,烤出令人嚐了還想再嚐的嘉義方塊酥。


一層層慢火烘焙那層層疊疊所交織出的243層酥脆口感,隨時來上一口,或是喝茶、聊天時最佳伴佐,咬下那真實與美味。


「恩典方塊酥」為方便各地的朋友品嚐或送禮,提共訂購及宅配的服務,講求品質、請先以電話預購,再寄至府上。


嘉義,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
相關
嘉義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單元
旅遊吃喝玩摘錄自:大嘉義遊網,更多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嘉義,有空去走走喔! 梅嶺美 隙頂 阿里山 雲潭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