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導覽


 北埔噹好吃鹹豬肉的紅糟系列產品已傳承約40年,遵循古法製作,是具古早味的產品。老闆在接手經營之後,自行研發鹹豬肉的製作方法,並有獨自的配方,注重健康及養生的關念,同時不使用防腐劑。 精選溫體豬肉與含有中藥材及辛香料等的配方一起醃製,等入味後才取出烤熟出售,讓客人買到時就可以食用。客家鹹豬肉並有真空袋包裝,以及兩片裝的禮盒,自用送禮兩相宜,是年節的好伴手禮。除了在門市及分店購買之外,也提供宅配服務,需先預訂。年節時若需要紅糟全雞全鴨時,需要更早訂購。


北埔噹好吃鹹豬肉店面有現烤的鹹豬肉,所有的鹹豬肉都是店家自己以特殊的配方所醃製,每天到市場精選溫體豬肉,修掉不够平整的地方,再切成適當片狀,用特製配料醃好再烤熟了出售,剛烤出爐的鹹豬肉特別香。


紅槽製品是噹好吃鹹豬肉的另一系列產品,所有製品都先經過煮熟之後,再浸泡到紅槽醬中,依古早傳承的方式製作,等入味才出售。紅槽雞或鴨一般只供應半隻的,若年節需要整隻的,需要提前預訂,以便店家特別安排製作。


北埔噹好吃鹹豬肉所出售的真空包鹹豬肉都是烤熟後,放涼了才包裝的產品,只要打開包裝袋,便可以切片直接食用,但是喜歡吃熱食的客人,可以再行加熱之後食用,兩者有不同的風味及口感。沾蒜醋或搭配蒜片食用都很棒。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