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 導覽




嘉義美食宴會場地‧活海鮮料理餐廳 嘉義美食餐廳「小原活海鮮」創立於1987年,首創每日空運活漁獲及生猛海鮮,品嚐多方珍奇特色的海鮮活料理,新鮮、美味與創意的絕佳搭配,另外還有套餐的特色呈現。喜慶宴會‧場景營造佈置小原活海鮮餐廳內部推陳出新的呈現,多樣場景與包廂特色呈現,場景氣氛、展現風華的喜慶饗宴,多樣的料理搭配,新鮮美味滿足味覺,新婚宴客、公司開會、喜宴料理的好選擇。         


營造不平凡的浪漫奇遇,多樣化的呈現,打造浪漫場景,用心敲動每個人的心。


全新規劃亮麗色彩結合,氣派舒適的用餐環境,可以打造多樣的宴會氣氛。


包廂空間適合團體聚餐、家族聚會空司行號、高級設備的美味饗宴。


嘉義,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
相關
嘉義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單元
旅遊吃喝玩摘錄自:大嘉義遊網,更多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嘉義,有空去走走喔! 梅嶺美 隙頂 阿里山 雲潭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