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 導覽


 


位於中埔「竹林樓」是嘉義著名的山產美食老店,第一代老闆早期在奮起湖經營山產餐廳,手藝佳餚深受到肯定之下,決定將山間料理的美味帶下山,在中埔一開就是十八年時間,現則由第二代接手。店內山產野菜來自阿里山區、招牌山土雞更是自家所飼養、堅持不施打抗生素、以天然的飼料來養殖、為求新鮮每天現宰、自然油亮亮、肉質甜美豐厚,白切雞是來到這裡客人必點必嚐的。另外極需功夫招牌紅燒豆腐、另外季節筍類、冬筍、春筍、轎高筍、高山蔬菜,來自山裡的溪魚都是這裡的食材用料,每道料理特色美味滿足味覺的美食饗宴。        


這道料理是店裡招牌,選用來自阿里山的石桌豆腐,用山泉水做成的石桌豆腐更加水嫩嫩,極需功夫料理、煎豆腐過程中豆腐易碎,挑戰著師傅們的功夫,入味至極、色澤分明亮麗、口感水嫩,嚐過就會愛上它。


轎高筍滑順爽口的滋味,常是店裡的桌上賓,一年四季來到這裡都可以嚐到來自嘉義山區季節性的筍類,冬筍、春筍、轎高筍的美味料理。


選用嘉義中埔盛產農特產栗子,一顆顆經過人工削剪出來的,運用栗子與自養山土雞所精燉出的湯品、清爽甜美的湯頭,讓人讚不絕口。


嘉義,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
相關
嘉義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單元
旅遊吃喝玩摘錄自:大嘉義遊網,更多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嘉義,有空去走走喔! 梅嶺美 隙頂 阿里山 雲潭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