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導覽


1997年北埔小鎮藝舖由畢業於文化大學美術系及國立藝專的一對年青夫婦所創立,作為自己設計、燒製的陶藝飾品的展售地點。1998年並開始籌劃客家擂茶店面,成為第一家商業化客家擂茶的創始店,並在慈天宮前廣場的店面正式開幕。供應鹹口味道地客家擂茶,一段時間之後,改為較被一般大眾所接受的甜口味,是完全自行開發的配方。為了增加親自體驗的樂趣,而開放DIY活動。2000年為服務更多的旅客,將小鎮藝舖也改成擂茶店。並在慈天宮維修期間,全部搬到現址繼續提供服務。目前由美麗的三朶姊妹花共同經營。提供更多元的服務。


三十九號北埔擂茶創始店精桃各種原料,除了提供擂茶DIY及各種口味的擂茶粉外,也發展相關的擂茶系列飲品,如擂茶冰沙、冰鎮擂茶、漂浮擂茶、奶香擂茶、薰衣擂茶等,若客人暫時不想喝擂茶時,也有成壺的烏龍茶等。




三十九號北埔擂茶創始店以多元化的經營,讓客人有更多樣的選擇,所以到店內不只是擂茶而已,也可以茗茶,如東方美人茶、普菊及養生茶等,另外現在正流行的好醋多多,也有多種飲品,如花醋、茶醋等,均以養生為主。




三十九號北埔擂茶創始店除了擂茶、茗茶、花醋、茶醋等飲品,還有許多種懷舊的零嘴小品,除了是小朋友的最愛,上了年齡的客人,想要回味一下小時候的生活,也是不錯的選擇。一家大小共同品味,又當是一種不同的情境。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