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導覽


走進竹東鎮客運總站旁的竹榮街,在與康寧街交叉口附近便會發現一間復古式風格的角舍人文咖啡簡餐。老闆娘為了讓家人能品嘗到各種不同美食,開始研究料理的手藝,並不斷地嘗試料理方法,進而興起了開店的念頭,希望把自己的好手藝和大家分享。角舍人文咖啡的餐點秉持著新鮮健康的原則,綜合中式、泰式和客家料理的精髓,在不斷開發的情況下,不定時會推出一些不同的料理。而且以新鮮食材,搭配一些精選的配料,不惜成本,讓客人能品嘗到最好的美味,在物超所值之外,也能有回家的感覺。


竹東鎮角舍人文咖啡的老闆娘對於料理非常有興趣,經常會在到各地旅遊的同時品嘗當地的美食,遇有自己喜歡的料理,便會加以注意,體會美食的口感及味覺,之後便會在店裡研發改良,使具有相類似而更適合國人的口味。


竹東鎮客運總站附近的角舍人文咖啡也供應香煎日本鯖魚,這是一種營養豐富,一年可以捕撈的近海魚類,但以冬季的鯖魚肉質最好,含豐富的油質,及EPA與DHA等,多吃有益健康。角舍人文咖啡以香煎及烤的方式供應。


角舍人文咖啡的豬腳飯套餐,含有量多的豬腳、涼拌菜、青菜、筍絲等,再沐上滷汁,吃過之後嘴唇會有快被黏着的感覺,但是搭配的涼拌菜,及汆燙的青菜,非常的爽口,顯然的是用心設計過。因為不會油膩,所以受到歡迎。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