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導覽


天蜜養生甜品屋的老闆娘在日本接受過專業老師的指導,並經過嚴格的考驗通過之後,才回到台灣開設天蜜養生甜品屋,以精挑細選過的純天然食材進行熬製,不加任何添加物,同時也不加冰塊,樣樣都是真材實料。從原料開始進行控管,並以獨到的手法經過嚴謹的熬煮過程,不論是紅豆、薏仁、蓮子等,一顆顆都很完整,而且入口即化,並採用美國RO純水機處理過的水。除了在熬煮過程中加入冰糖外,不再加任何的糖水,衛生、養生而讓客人吃得安心。所有甜品的黏稠度都是來自熬煮的過程自然產生的,不必經過勾芡的手續。口碑相傳,建立起良好的信譽。


這是蒟蒻系列產品中的一種,每一種食材都可以以完整的顆粒呈現,但是又非常熟透,有入口即化的口感,甜度適當,很符合健康的訴求。非常適合各種年齡層。除了當點心之外,也是很棒的早餐。


紅豆是一種營養豐富的食材,中式的糕餅店採用大量的紅豆作餡料,但是能將每一顆紅豆都能煮透而還能保持外型的完整就是一種功夫,天蜜的蒟蒻系列及薏仁系列產品都可以另外加鮮奶,呈現另一種美味。


採用天山雪蓮子、銀耳一起慢火熬煮,使天山雪蓮子及銀耳都呈半透成狀,非常黏稠,富含膠質,入口滑順的口感,再搭配蓮子及紅棗,成為一道可口養生甜品。因熬煑過程費工費時,每天限量供應。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