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導覽


新竹縣橫山鄉內灣老街以野薑花粽為特色產品,與野薑花相關的產品也陸續出現。在內灣火車站前的阿英的店,將最嫩而且香氣最足含苞待放的新鮮野薑花,裹上自己調製的酥炸粉,炸出外表酥脆而內部軟嫩的炸野薑花。之後再增加炸杏鮑菇、冰淇淋及冰棒等。冰品有多種口味,以野薑花及仙人掌最具代表性,有保溫禮盒可以外帶及宅配。


內灣中正路阿英的店除了利用新鮮仙人掌果實製作仙人掌冰棒之外,也利用仙人掌果實以不同的配方及方式,製作口感綿密的仙人掌冰淇淋,每杯一份兩球,也可以搭配其他多種口味的冰淇淋,一次就可以品味兩種口味冰淇淋。


內灣老街阿英的店很早提供炸杏鮑菇及炸野薑花產品,算是元老級的店家,有自己獨特的配方,除了食材新鮮是必備條件之外,以現炸為原則,讓客人品嘗到剛起鍋不久的產品,可以品嘗到入口外表酥脆,而食材軟嫩的口感。


內灣老街阿英的店炸野薑花遠近知名,每朶花裹上的粉料不多,能炸到有酥脆的口感,經常有客人買一杯走到中正路一半已見底,走回來再買一杯。為了讓客人有多種口味,可以與炸杏鮑菇作綜合杯。辣味隨客人喜好作調整。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