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美食導覽


新竹縣橫山鄉亞泥附近林大姐南瓜店的林大姐是一位具有多方面才華的大姐,曾經在餐廳擔任過10幾年的廚師,但工作之餘仍不忘烘焙,所以在烘焙方面也已有10幾年的經歷。可以隨手將食材變成美食。林大姐在餐廳工作期間,曾出過兩次嚴重的車禍,在休養一段時間之後,除了還繼續烘焙工作之外,又興起一展廚藝的念頭,但家人建議不如改作烘焙,把拿手、自己喜歡又好吃的糕餅與更多人分享。以農產品為主要食材,不加防腐劑、人工色素及香料,以純手工製作。先推出南瓜系列產品,提供宅配服務。


橫山鄉亞泥附近的林大姐南瓜店因為本身對烘焙的興趣及熱忱,能將各種食材研發出各式糕餅,有自己獨特的配方。南瓜地瓜餅是以南瓜與麵粉等作成的餅皮,再包上地瓜作的餡料,所烤出的新口味南瓜地瓜餅,以紅點作標識。


林大姐南瓜店以養生為訴求而研發出一系列的養生南瓜產品,以南瓜與麵粉等作成的麵皮,包上以南瓜製作的餡料,不再加其他的食材,成為表裡都有南瓜成份糕餅,以原味呈現,有一種特殊的口感,不加防腐劑及人工香料等。


林大姐南瓜店除了南瓜地瓜餅及原味南瓜餅之外,另有一種一樣以含有南瓜的餅皮,但餡料含有麻糬、南瓜以及紅豆或抺茶等三種食材,QQ軟軟的,所以以叫着南瓜三Q餅,是一種非常具有客家風味的糕餅,只是作成縮小版。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