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導覽


新竹市民生路新粵樓港式飲茶及粵式料理2011年1月初開幕,是一家由香港師傅所開的餐廳。老闆30幾年來一直在香港、台灣的知名酒樓、飯店擔任主廚,並在新竹成家立業,因為覺的新竹似乎少了傳統道地的港式飲茶餐廳,所以離開知名的飯店自行創業,以自己最了解的港式飲茶文化,從新竹出發,提供種類繁多的香港平民飲食。


新竹市民生路新粵樓港式飲茶及粵式料理是香港的師傅集合香港名點心及料理的餐廳,能够充分呈現香港飲茶的文化,作最精典的呈現。因新近才開幕,所以先推出一些比較精華的部份,將陸續增加其他的餐點,會愈來愈豐富。


新竹市民生路新粵樓港式飲茶及粵式料理的老闆是一位非常注重品質的經營者,經常以客人的立場考慮事情,腸粉是港式飲茶常會有的點心,但是要敢用料以及有好的醬汁作搭配,才能讓客人認為很值的,並建立起好的口碑。


新粵樓港式飲茶及粵式料理除了多樣的港式點心,而且將來還會再增加各式點心之外,也有各式粵式料理,不少是主廚精心設計的料理,並且用料非常實在,如海皇大鮑翅每盅都用了整條的大排翅、大蝦子以及精心熬製的湯頭。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