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 導覽


壞饅頭1996年創立於新竹縣竹北市,在半年之後遷到新竹市光復路現址。老闆曾在西點麵包店工作過約二年,因緣得到一位師傅的指點及自己的興趣,投入具有經過回蒸不改原味特色的饅頭行業。同時壞饅頭不停的研發創新,而且每一種饅頭都有專屬的配方,不同於一般傳統饅頭的創新產品。只在新竹買得到,全台別無分號,可宅配。


上圖由上而下為獨創的壞饅頭、花捲、藍莓饅頭,招牌壞饅頭市面上尚沒有相類似的產品,它就壞在客人必須在這兒才買得到,全台別無分號。全部以手工包製,回蒸之後內餡不會反潮是特色。而且回蒸不影響到它原來的口感。


左邊為巧克力奶酥饅頭、右上為雞蛋牛奶葡萄饅頭、右下為起士饅頭,採用進口的奶粉,並且用料實在,所有含牛奶的饅頭都會發出濃濃的牛奶香,再加上葡萄乾等相關食材,呈現不同的口感,非常受到年長者及小朋友的歡迎。


左上為雜糧饅頭、右上為芋頭饅頭、前方為雞蛋牛奶饅頭,養生為訴求的雜糧饅頭,以五穀雜糧為主,再加入枸杞、葡萄乾等,揉合而成,富含纖維,咬起來有穀物香。而芋頭饅頭可以咬到芋頭顆粒、雞蛋牛奶饅頭有濃濃奶香。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