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 導覽


全心投入‧巴布爾尼乳酪蛋糕
巴布爾尼乳酪蛋糕專賣店以呵護孩子之心照顧所有客人的健康,堅持選用最頂級的丹麥ARLA CREAM CHEESE,加上純菁的烘焙技術,呈現出豐厚醇美的乳酪蛋榚,每一口都能溫柔地挑逗客人的味蕾,當舌尖與乳酪蛋糕碰觸的刹那,一種幸福的感覺,輕柔、細膩地綻放開來。
幸福的感覺‧頂級乳酪蛋糕
烘焙出最頂級的乳酪蛋糕、給生活添加一份簡單的幸福,是巴布爾尼確實在實行的理想。提供多種口味的蛋糕,是伴手禮、彌月之慶、年節禮盒最佳的選擇。並有宅配服務。


這是巴布爾尼乳酪蛋糕新推出的產品,以精選的葡萄乾與蘭姆酒、法國進口的冷凍新鮮藍莓果泥等,與自歐洲進口的頂級新鮮乳酪,再以專業的烘焙技術,作出令人回味又充滿幸福感的乳酪蛋糕。


幸福原味採用自歐洲進口丹麥Arla Cream Cheese的頂級新鮮乳酪,融合上等的食材,最濃郁的乳酪香,有著赤子喜悅之心。


歡樂巧克力巧克力是一種令人著迷的食材,好的巧克力入口即化,受到大眾的歡迎。


濃得化不開的頂級巧克力,與頂級的新鮮乳酪,當兩者碰觸在一起的時候,那種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綻放出驚喜的歡樂。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