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 導覽


新竹縣峨眉鄉月眉觀光休閒產業文化協會設於新竹縣峨眉鄉的天主堂,成員多為退休教師、校長、公務人員、茶師、休閒產業及餐飲負責人,為增加社區就業機會,並且以能自給自足為目標,建立起以自然發酵的麵糰用柴燒窯烤出的吐司、麵包等的好口碑。並提供旅遊諮詢、行程規劃、導覽解說、DIY體驗、戶外教學、茶席文化推廣等。


新竹縣鄉眉鄉月眉觀光休閒產業文化協會為增加社區就業機會,非常用心研究、改進、細心製作以自然發酵的麵糰用柴燒窯烤的生產方式所烤製的吐司,為了健康訴求,不加人工色素、添加劑等,全麥核桃葡萄是其中一種產品。


柴燒窯爐以木柴燒火所產生的熱量加熱窯爐內壁,到一定溫度才能開始烤製,隨時間及烤製的量,中間必需再次燒火升溫,所以操作人員的經驗非常重要。


一樣以自然發酵麵糰,也可以烤製麵包,只是所需的烤製溫度條件不同。以柴燒窯烤製吐司及麵包有不同的作業條件,要烤出好吃的吐司及麵包就要掌控適當的條件,同時受天候影響,自然發酵的情況也要隨着調整,一次所能烤製的量也有限,所以經常有慢到的客人,賣不到想要的。最好提前預訂。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