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 導覽


精心熬煮高湯‧只取湯汁的精華 新竹市大潤發湳雅店附近一番館日式拉麵的老闆娘表示,每天早上八點就開始一天的準備工作。所用的湯頭是用大骨加入多種青菜、魷魚等所熬出來的精華湯汁。精選拉麵‧一番館日式拉麵一番館所用的配料及拉麵都是中日合作或日資工廠所生產,北爪勝老闆認為客人遠來就是要吃好吃的拉麵,堅持一定給客人最好的。麵下鍋不會超過二分鐘便得起鍋上桌,否則麵便會有點糊掉而不好吃。所用的特殊醬料是老闆親自調製,少了它麵湯將遜色不少。餐廳供應各式拉麵、烏龍麵、炒麵、單品、日式飯、酥炸物等。


喜歡吃辣的朋友有福了,由這個拉麵的名字,你可以了解到,當你想要點這碗拉麵時,心裏可要先有準備,因為這可是置之死地而後生的配方,不怕你的挑戰。因為辣醬是老闆自己以特辣的辣椒所製作,但可以要老闆為你調整。


一番館日式拉麵老闆娘表示,日文丼是大碗公的意思,一大碗的白飯上面放了很多種類的食材,如豬肉、青菜、薑片等等的料理,整碗白飯被蓋著了,這或許是到了台灣被叫著蓋飯的原因。


非常方便,只要一碗便可以飽餐一頓。一碗白飯,加上一大塊酥炸豬排,再淋上大量的咖哩,附上一碗湯,就是這一道料理的組合。炸豬排的酥皮嫩肉與濃稠的咖哩汁結合在一起,有馬鈴薯及紅蘿蔔的香甜與咖哩的微辛香,如果你還沒有嚐過的話,就自己試試吧!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