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老鄉.北方口味麵食 
  對於軍人退伍的山東老鄉魏老闆來說,麵食是從小吃到大的,濃郁、道地的滋味讓人懷念,為了重現這樣的道地滋味,利用二十多年的軍旅生涯、大江南北吃過許多道地口味的經驗,退伍回到家鄉後,決定開一家麵店,讓遊客可以吃到道地的麵食。

料豐味美.道地埔里小吃 
  常見的北方道地麵食,老鄉麵食館店裡幾乎都有,如大滷麵、嗆鍋麵、酸辣湯,每一種口味都是傳統的北方味,而且堅持食材的新鮮與原味,因此相當重視料理過程,每一道麵食、小菜都是料豐味美的道地北方味。

嗆鍋麵:
嗆鍋麵是四、五○年代眷村的私房麵,十分清爽,具有濃濃的懷念滋味。在眷村,嗆鍋麵通常是給生病的小孩子吃,肉絲、青菜,再打個蛋,營養豐富。
大滷麵:
老鄉的大滷麵是店裡的招牌之一,味道與湯頭是美味的關鍵,使用長時間熬製的滷湯,加上豐富如蕃茄、香菇、肉絲、蛋花等配料,味道鮮美。
醡醬麵:
濃濃的香氣,勾起了人的食慾。店裡的醡醬麵是用肉燥與豆干,加上甜麵醬、豆瓣醬拌成,搭配小黃瓜絲,吃起來濃郁爽口,值得推薦。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