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集集支線上山城水里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由於過去歷史發展的原因,使得這裡小吃、餐館林立,許多更是三、四十年以上的老店。位於太平街上、市場內的阿強小吃部,在地經營已經有三十年的時間,口味道地、平價,深受在地人青睞。
 阿強小吃的主人阿娟姊為人和善、灑脫,廚藝更是一流,這二、三十年來,在水里建立起不錯的口碑,假日也有遊客慕名前來,嚐嚐這道地、富人情味的小吃。
 阿強小吃部的小吃美食多樣化,包括各種膾炙人口的小菜,還有深受歡迎的米糕、意麵,以及精心熬煮的湯品,每一道都是阿娟姊的用心與堅持。

涼拌生腸: 
招牌的涼拌生腸,用豬大腸與小黃瓜一起涼拌,大腸的特殊風味加上小黃瓜的清脆,吃起來非常順口。

滷大腸:  
經過仔細清洗、處理過後的大腸,在經過長時間的滷製,才端上桌,就可以聞到濃郁的香味,令人垂涎。

筒仔米糕: 
筒仔米糕也是店裡受歡迎的小吃之一,粒粒分明、綿密的米糕,加上店裡特製的甜醬,風味獨特,值得推薦。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