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伴手禮‧高成本、純手工醜饅頭 
南投市白阿姨活魚餐館,以一魚多吃與庄腳風味菜聞名!白阿姨主廚團隊利用空閒向擁有40多年經驗的烘焙師父學習饅頭技術,他們用純鮮奶、天然酵母製作麵糰,製作出高成本、一顆外型都不太一樣的「醜饅頭」,用完餐後遊客喜歡帶「醜饅頭」作為伴手禮,宅配市場也有著超人氣。

本土大閘蟹養殖場‧SGS檢驗合格
除了活魚養殖場外,餐館還有土大閘蟹養殖場,利用自然生態農法養殖法,每年一、二月放苗,到九月大閘蟹有飽滿的蟹膏與蟹黃是老饕品嚐的好時機。

南投市本土養殖場‧自然生態養殖法
餐館將鄰近水稻裡改成大閘蟹養殖場,一、二月開始放苗,利用自然生態循環方式養殖大閘蟹。養殖場水車不斷翻動增加氧氣與微生物,提供大閘蟹食物來源,水池裡也有大肚魚與草魚,兩旁還種滿水稻共生。

九月圓、十月尖、秋天就是想到肥美大閘蟹
時序進入九月,涼爽的秋天的到來,讓你是否想起了品嚐秋蟹。古有云九月圓、十月尖,先嚐母蟹的蟹黃,再嚐公蟹的蟹膏與蟹肉。白阿姨的大閘蟹養殖場,秋蟹通過SGS的無毒檢驗,大閘蟹撈起後也經過吐沙程序。飽滿蟹膏與蟹黃‧清蒸吃原味吃活魚不用去石門水庫,品嚐大閘蟹也不用去大陸,九月開始台灣本土的大閘蟹養殖場,也可以讓你品嚐到肥美的秋蟹!白阿姨的大閘蟹稱斤論兩,從3兩7兩以上都有,越重價值越高,在養殖場現撈現蒸,也提供宅配服務。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