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的小推車沿街叫賣,到現在的店面式經營,位於竹山鎮上、已經有五十年歷史的妙香蚵仔麵,不但是竹山街上常飄香的人氣小吃、更是許多竹山人共同的記憶。
 妙香蚵仔麵線最大的特色,就是講求品質的穩定與新鮮,店裡的蚵仔是來自嘉義東石港的新鮮蚵仔,裹上太白粉後不但可包住食材鮮甜美味,更可以吃到蚵仔Q嫩;而頗受歡迎的大腸麵線,是將肥腸仔細的清洗處理後,經過長時間滷製六小時入味,毫無豬腥味、且香嫩的口感,更是讓人念念不忘。
 老街的傳統小吃、老店的永續堅持,都是令人感動與懷念的味道。

魯肉飯:
一碗及富傳統古早味的魯肉飯,瘦肉與肥肉比例適中、不油不膩,加上黃蘿蔔與肉鬆傳統配菜,讓人充滿懷舊之情與傳統小吃之美。

臭豆腐:
曾經在大街小巷飄香的臭豆腐,是每個人共同的記憶。妙香的臭豆腐外酥內嫩,搭配特製的泡菜,酸甜香辣、口感覺佳,值得品嚐。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nantou.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