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 導覽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的犇越南洋料理2011年7月下旬開幕,是台北永康街誠記越南麵食館的關係企業,所供應的料理都是在台北市甚受歡迎的料理。但因為廚房空間够大,經營團隊正研發新的料理。 犇越牛肉麵曾獲得2008台北市牛肉麵節的亞軍及2009的品質5星的肯定,將更加用心於各項品質服務的提升。


犇越牛肉河粉是犇越南洋料理的招牌之一,2008台北市國際牛肉麵節國際組比賽中得到亞軍的料理,採用上選、新鮮的牛肉用慢火熬煮,精緻的越式口味,有牛肉條、沙朗牛肉、牛筋、牛肚、牛肉丸等,滿意百分百。


茄汁牛腩米線是犇越南洋料理的另一道招牌料理,嚴選牛肉條、牛大骨等,與蕃茄、紅蘿蔔及獨家配方,經過慢火細工熬煮,肉嫩湯濃,非常爽口,是另一種享受。成為喜歡紅燒牛肉麵民眾的首選。


每日限量供應。犇越南洋料理的蝦味三拼是一道甚受大眾歡迎的小菜,由三種各自獨立的小菜組合在一起。所以可以一次就品嘗到三種口感不同的美味料理,是饕客的最愛。有金錢蝦餅、甘蔗蝦、越式炸春卷等。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