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滷味專賣店‧美味平價消費位在總統府附近的go香滷味,重金打造五星級的店面與中央廚房,將每道滷味與家常料理皆以最頂級的方式呈現在顧客面前,秉持衛生、乾淨、服務與擺盤,打破傳統滷味形象,吹起精品食尚風。

    食材顧品質‧吃出絕對好滋味 go香美食新主張將滷味與家常菜料理集合在一起,打造一間台北最多滷味與菜色料理的豐富選擇;由江浙菜專業廚師精心烹調,多種經典名菜自由選擇,讓您在家即可聚餐宴客、方便十足。

    特色招牌‧滷花枝足以媲美鮑魚口感的特大滷花枝,吃起來Q嫩鮮甜有嚼勁,香濃又可口、佐菜好料理,可選擇整隻包裝或是切片外帶,是店內的人氣滷味推薦人氣推薦‧紅燒獅子頭有別於傳統的獅子頭做法,店內使用滷製的方式,將顆顆碩大圓渾、餡料飽滿的獅子頭美味濃縮其中,色香味美皆具全,亦是店內招牌推薦。

    特製滷味‧選擇多元店名go香就是取諧音「夠香」之意,重金打造的五星級中央廚房,將每種食材用各別調製的湯底分別滷出不一樣口味,風味不流失,原汁原味的口感呈現。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