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精緻麵食‧獨家特色首選中華文化博大精深,飲食文化更是中華文化的一大特色。麥田坊--中華精緻麵食獨創品牌,將中華料理九大菜系中的名菜珍饈,加入自行研製的獨特麵條,讓人在吃麵的過程中,能同時品嘗到九大菜系中的名菜湯品,滿足飽食與品味的雙重享受。

    以麵入菜‧開創飲食新紀元麥田坊在傳統的精緻飲食中,創造出「以麵入菜」的新形態麵品,以平價的消費感受和前所未有的新體驗,誠摯地邀請您蒞臨品嚐這即將掀起麵食新風潮的原創逸品!蜜汁排骨燴麵.

    人氣商品炸過的精選排骨肉與酸甜滋味的蜜汁不斷拌炒,淋在嚼感Q彈的麵條上,酥脆的白芝麻將多汁的排骨點綴的更加軟嫩,經典的指標燴麵,光看照片就讓你食指大動!養生煲湯‧暖呼呼上市煲湯,又名老火湯,人們愛喝滋身補益的老火湯是師傅長時間精心熬而成,美味營養,值得細細品嚐。

    咖哩海鮮麵‧特色美味精緻湯頭煮成麵條,淋上微辣、香氣逼人的咖哩醬,厚片新鮮干貝、產地直送的鮮嫩蘭花蚌,印度咖哩與海潮味完美相伴;嚼勁十足的貴妃鮑,更增添咖哩的風味,宛如海陸雙拼的美味,絕對撼動味蕾!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