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子傳家滷肉飯‧內湖美味小吃剛剛開幕的玖菜香滷肉飯傳承自社子的老字號滷肉飯,使用溫體豬頸肉以傳統手法和獨門醬油及秘方精製而成,呈現香醇可口的滋味,讓遊客來到內湖也能品嚐傳統小吃的美味。企業化管理‧強調衛生美味和一般傳統小吃給人的印象不同,玖菜香以企業化方式進行餐點的製作和衛生管理,消費者可以在舒適乾淨的環境中品嚐傳統滷肉飯的好滋味,未來也會增加分店讓更多消費者吃到這樣的美味小吃。

     私房的排骨酥麵是店內的招牌料理之一,將溫體豬小排用醬料醃五小時後再酥炸並大火燉煮一小時,湯底則是用雞骨及豬大骨和時蔬湯燉煮八小時,入口可以品嚐多樣豐富口感。

    使用豬後腿及新鮮魚漿做成的肉羹湯可以搭配麵條一起享用,湯頭除了用雞骨和豬大骨熬五小時之外,會再加柴魚添味,呈現溫潤口感。另外還有招牌的紅燒肉,使用獨家的配方來製做,和排骨有著不同的香氣和美味,也是值得品嚐的一道佳餚。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