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美食小吃‧在地八年美味食為天餃子館在地經營有八年時間,以美味的水餃和各種創意麵食深深吸引消費者的目光,不論是牛肉麵還是蔥油餅都是店內的人氣美食,變成遊客到內湖不得不造訪的小吃美味。厚實手工蔥油餅‧每日限量供應厚達近1.5公分的蔥油餅手工繁複,每天限量現做,強調新鮮不冷凍,是店內的招牌,也是常客必點的美味。

    紮實的餅一入口不但吃得到蔥香,厚實的咬勁和口感更能越咬越吃到麵香,想吃最好事先預訂。 特製捲餅包裹牛肉餡和小黃瓜,大口咬下一次可感受三種不同口感,牛肉香醇及小黃瓜的爽脆同時在口感散出,是店內的人氣料理之一。

    食為天的紅燒牛肉麵湯頭喝起來有與眾不同的口感,口味介於紅燒及清燉間,堅持不加味精,口感更濃郁順口,搭配特製麵條更好吃。到店內吃麵除了可以選細粉或一般麵條外,老板最推薦的是自家手工做的燴餅,燴餅每天現桿後、先烘再切成波浪形,搭配湯頭吃起來更有獨特口感和風味。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