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賞星空‧享受萬籟俱寂的幽靜山林 : 盧山溫泉.野百合溫泉會館 位於廬山溫泉區的野百合溫泉會館,得天獨厚的幽美環境,讓來到這裡泡湯的朋友完全洗淨煩惱與憂愁,夜色一來,野百合便萬籟俱靜,只有黑藍的天空與氤氳的溫泉霧氣。 野百合溫泉‧原始的溫泉祕境之所以命名為「野百合」,是因為主人對這片山林與生態具有深厚的情感,希望這座溫泉會館能與自然結合,將這裡最原始的面貌保存下來,讓每個來到這座休閒、放鬆及幽靜好地方的朋友,都能感受到野百合豐富及原有的風味。

露天溫泉池 : 沈浸在野百合露天溫泉池裡,放眼過去盡是藍天與翠巒,讓人有種與天地、自然融為一體的感受。


精緻湯屋兩人房 : 會館的雙人及四人套房,均附設專屬的溫泉風呂,窗外還可遠眺野溪與通透蒼穹,非常舒適與自在。到清境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清境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清境住宿資訊: 請瀏覽 清境民宿 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清境老英格蘭 清境西雅圖山莊 清境事外桃源渡假山莊 清境陽光花園山莊 清境永賀會館 清境峰情人文民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http://travel.tw.tranews.com/hotel/nantou/ 這裡有幾間盧山溫泉住宿供您參考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