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大大,推薦以下兩處桃園旅遊景點,它們是在下雨時也可前往參觀的地方,再加上便宜的收費,保證讓您不必花大錢也可享受兼具樂趣與知性之旅!


愛情故事館   知名糕餅業者-大黑松小倆口打造一座以愛情為主題的「愛情故事館」就位在大溪鎮慈湖前300公尺的地方,佔地2500坪,可免費參觀。戶外有教堂、鐘樓、戶外咖啡座、花園、月老廟…;愛情故事館室內部份可分成兩大空間:其一為喜餅展售部份,其二為愛情故事屋。愛情故事屋部份陳列著歷史上世界各地有名而動人的愛情故事,包括拿破崙與約瑟芬、摩納哥國王雷尼爾與葛莉絲、溫莎公爵與辛普森、羅蜜歐與朱麗葉等,以收集而來的著名油畫作呈現,佐以十八世紀法國皇家傢俱珍藏、馬車、雕塑等,是參觀者必定拍照存證的地方。
館 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1段1037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30-17:30 / 星期六至星期日 09:30-18:00
門票: 可免費進入參觀


中國家俱博物館  位在桃園縣政府文化局地下一樓,民國78年開館,當時中國家俱博物館中國家俱博物館為國內家俱展示的權威,民國93年桃園中國家俱博物館進行修繕工程,93年底重新對外開館。分為兩大展示區,第一展示區以中國傳統家俱及桃園大溪地區特展為主,採蘇州庭院式的空間設計;第二展示區以台灣傳統家具及傳統家俱製作技術為主,採台灣早期居民情境造景的設計,讓人倍感親切。此外,桃園中國家俱博物館入口處設有一台觸碰式螢幕瀏覽器,有立體圖片的簡介與學習專區,對面的場地還有榫卯組裝遊戲區,民眾可依照榫卯的記號,組裝迷你版太師椅,增加桃園中國家俱博物館中國家俱博物館的參觀樂趣,當您來桃園旅遊時千萬別錯過了喔!
館 址:桃園市縣府路21號 (桃園縣政府文化局)
營業時間:上午08:30-12:00,下午13:00-16:50。週一全天、週二上午、及月末休館。
門票:全票30元,半票20元,團體預約另優待。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