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導覽


美食的堅持 味蕾的感動

  位於中壢中平徒步區2樓的向陽玫瑰人文咖啡館,經營者原本是在科技公司工作,因為對美食的熱衷,因而轉戰到料理界,本著傳統食材創新風味並行的永續經營理念,給饕客全新味蕾的感受。

裡外都講究 創造新氛圍

  經營者從料理到店裡的裝潢擺飾都相當的講究,注重衛生並採現點現做的餐點,讓人品嚐到美食的新鮮與風味。而店裡的擺設不定期也會變動,希望讓顧客來到向陽玫瑰都能有著像家一般的溫馨感受。

招牌牛肉石鍋拌飯:
向陽玫瑰提供有多樣的韓式料理,其中以網路傳說的石鍋拌飯最為熱門。一整碗滿滿豐富餡料的石鍋拌飯,搭配著獨家自製美味的韓式泡菜,常常都讓品嚐後的饕客讚不絕口。

松子青醬義大利麵:
在向陽玫瑰除了品嚐美味的石鍋拌飯外,各式風味義大利麵也是餐廳相當熱門的美食餐點。以自製風味的青醬加上橄欖油炒製料理的義大利麵,搭配各式新鮮食材,獨特風味更讓人意猶未盡。

墨魚海鮮義大利麵:
喜歡嚐海鮮與義大利麵的饕客,可不能錯過店裡招牌的墨魚海鮮義大利麵,經營者堅持提供各式新鮮且豐富的海鮮食材搭配美味的墨魚義大利麵,可是讓來店的饕客能夠吃的美味又具有飽足感。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