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導覽


牛排餐廳.饗厚牛排林口店

  鄰近新北市林口區,位在龜山鄉忠義路二段的饗厚牛排林口旗艦店,提供各式風味排餐的牛排餐廳,不僅堅持著提供好的肉品之外,在林口店的硬體設備上更是大大的提升,寬敞的用餐環境讓人輕鬆自在。

各式美味排餐料理.軟嫩口感彈牙滋味

  提供各種大、小盎司牛排,其中20盎司以上的牛排更是有著鮮嫩中帶有彈牙的好滋味,總是讓品嚐過的饕客難以忘懷。此外,更提供有免費的專屬停車場,不論是同事聚會、朋友慶生等都相當的適合喔!

灑鹽品嚐肉質美味:
大啖新鮮且優質的牛肉,不必搭配太過於花俏的調味醬料,只需簡單灑上些微的玫瑰鹽粒,除了可以提升肉質的風味之外,品嚐起來的肉品也是相當的美味,另外還能夠享受到肉質本身自然的獨特風味與鮮甜的口感。

大盎司肉質更美味:
吃牛排除了肉質要鮮美軟嫩之外,大份量品嚐更是讓人覺得過癮!來到饗厚牛排館的饕客們,可絕對不能錯過20、30、40大盎司的牛排,厚實鮮嫩的口感更是令人滿足,大食量的饕客們可是千萬別錯過!




美味彈牙進口鮮蝦:為了滿足想要吃肉又想品嚐鮮蝦的顧客,饗厚牛排更推出任一排餐皆能搭配蝦子的雙組合的排餐,除了能夠大啖美味的肉品之外,還能品嚐到有著肉質鮮甜彈牙的進口草蝦,讓來店的饕客能夠一次滿足不同的味蕾需求。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