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導覽


桃園異國風情餐廳 地中海藍白風情

  位在桃園縣新屋鄉永安漁港2樓的愛琴海海岸景觀咖啡館,以藍白雙色塑造出地中海風格的環境氛圍,因為處於2樓,更有著良好的環境優勢的餐廳,居高處讓人可以輕鬆的觀海賞景,無論是希臘著名的藍白裝潢或是南法普羅望斯的田園造景,都是愛琴海令人驚豔的好風光!

異國風味美食料理 各式美味餐點

  除了有著美麗的海景之外,愛琴海海岸景觀餐廳裡也提供有的各式風味的美食料理,每項料理也都是相當的美味及平實,讓人不必出國,就能盡情的享受!

風味‧法式豬排:
有著風味獨特的碳烤法式豬排,可是利用多種法式香料來醃製,先煎後烤將水份保留住,品嚐起來更是美味,再搭配有麵包、沙拉、濃湯及飲品,多樣的美味讓人大呼過癮。

鮮美‧鹽烤鱸魚:
來到桃園永安漁港觀光旅遊,可不能錯過新鮮美味的海鮮料理,愛琴海海岸咖啡嚴選著新鮮鱸魚只利用些許鹽巴不調味的方式來料理,讓顧客更能品嚐到魚的鮮美與風味。

招牌‧雞肉義大利麵:
愛琴海海岸咖啡館除了有各式風味排餐之外,也提供有多樣的麵、飯等餐點,其中像是招牌的愛琴海雞肉義大利麵,利用特調的醬汁讓麵條品嚐起來更具美味。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