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美食‧老店口味 位在南京東路松江路口附近,伊通街知高飯是在地知名的上班族美食,三十年的老店口味,古早味知高飯、雞腿飯,經營到第二代接手,多年不變的味道,讓人回味不已。

    秘方老滷汁‧知高飯 經營的張家由米行起家,從爺爺開始就在附近做生意,後來上班族變多,爸爸就賣起知高飯,體貼不固定時間吃飯的族群,設計出簡單、方便、適合外送外帶的知高飯,現今由兒子接手,三十年的秘方老滷汁,半肥瘦的知高飯,有QQ外皮和瘦肉,滷的又香又夠味,讓人意猶未盡。招牌知高飯有半肥瘦、全瘦肉、全肥肉可以選,其中的全瘦肉,肉質紮實味美多汁又入味,配上滷蛋、酸菜、醬瓜,有濃濃的古早味。

    選用品質穩定的卜峰雞肉,用秘方滷汁慢慢滷到軟透,口感鮮嫩味美,配上醬瓜、大口吃飯,讓人吃了還想再吃。道地的台式小菜,入味QQ滷豬皮、筍絲、白菜、油豆腐,搭配知高飯、雞腿飯,便宜就有好滋味。伊通街知高飯位於辦公商圈內,隱身在大樓之下,多年來都是上班族的私房美食,對於衛生也相當注重、總是整理的乾淨整齊。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