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中和宜安路上的濠記食坊,是一間成功以「路邊攤」型態轉型成為店面的成功案例!當年以甜不辣為主打,濠記由簡單的路邊攤起家,當初一天營業額僅2500至3000元左右,相當辛苦,但在老闆的用心經營之下,短短兩年後,成功打出市場與好口碑,之後更推出「紅油炒手」第二主打商品,更讓濠記的成績蒸蒸日上。

    在生意穩定之後,老闆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在宜安路上開了這間「濠記食坊」,如願擁有自己的店面,即便如此仍然堅持每天白天親自現作餡料,讓顧客可以吃到當日現捏的炒手好味道,也是濠記獲得好口碑的最大元素。由於紅油炒手來自中國四川省,老闆選用四川人喜愛的傳統家鄉味「花椒」調味,在麻度與辣度之間取得最佳平衡,也符合台灣人的口味,在餡料部分加入了蝦皮、鴨蛋、香油等,不添加人工調味料,也符合吃的健康的觀念。

    鮮蝦餛飩使用整尾的新鮮草蝦,餡料相當紮實,手工的製作讓口感更好;搭配湯麵入口,鮮蝦的鮮甜好滋味與麵湯充份混合,讓滿足感更大大的提升。炸醬麵,老闆花了許多工夫與專家討教,以自製豆瓣醬、甜麵醬一起炸過、炒過,獨特自製的「炸醬」讓麵條呈現了濃濃的古早味,炸醬更是讓人口齒留香、意猶未盡。濠記食坊黃先生,由科技公司主管搖身一變成為路邊攤老闆,八年後的今天,成為甜不辣、炒手的達人師傅,擁有自己的店面奠定好口碑,他的創業故事令人稱奇,濠記團隊的每位成員更是功臣!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