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美食 導覽


桃園楊梅美食料理 社區親子餐廳

  位於桃園縣楊梅市鄰近富岡火車站的奧莉維亞社區親子餐廳,經營者最初的構想是做一間小小餐廳,讓美味料理、風味茶飲分享給大家,但後來有可愛的小朋友後,才知道除了提供美食之外,更要有小朋友安全的活動空間,可以開心玩樂、學習與成長。

種類多樣風味料理 特色氛圍美食餐廳

  奧莉維亞美食餐廳堅持以新鮮食材製作各式的醬料、美食與餐點等,包含有義大利麵、焗烤、火鍋及丼飯等,滿足不同族群的味蕾。此外,利用多樣色彩塑造出特色氛圍的用餐環境,更顯得溫馨自在的感覺。

美味.義大利麵:
口感獨特的辣炒杏鮑菇牛肉蕃茄義大利麵,是利用洋蔥、乾辣椒、蒜末爆香後,再以杏鮑菇及牛肉片入菜佐以特製風味的蕃茄醬汁,香醇豐厚的美味口感,可滿足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招牌.法式牛奶鍋:
對於奶油白醬義大利麵相當喜愛的饕客,來到奧莉維亞可不能錯過牛奶鍋,以柴魚、昆布、蔬菜及雞骨高湯加入牛奶一同熬煮的風味湯頭,搭配豐富滿滿的配料,讓人不只吃的美味也相當具有飽足感。

獨特.海鮮蓋飯:
微辣口感特色風味的廣式避風塘醬汁,深受喜愛吃辣族的愛戴,利用乾辣椒等辛香料爆香後,再加入豆豉、辣豆瓣醬及蠔油等熬煮而成的醬汁,搭配白飯一同品嚐的蓋飯,口味更是絕配。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