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氏冰鎮滷味於1999年透過創始人周老闆歷經多年的研發,將滷味在滷製過後以急速冷凍的方式加上真空包裝,讓滷味的鮮美口感可以長久保存,突破傳統滷味加熱後無法長時間儲存的瓶頸,產品皆不含防腐劑,冷凍可保存二個月,是旅遊休閒、家人或三五好友相聚閒談時美味的休閒食品。

    周氏冰鎮滷味採單一口味滷製,加入十多種獨家配方,長時間的滷製下,使滷汁滲入滷味之中,讓許多朋友吃了還想再吃,如今全省已有多家分店,而台北大安店讓大台北的朋友們不用遠赴台南,就近就能品嘗周氏冰鎮滷味的獨家口味。

    冰鎮方式的滷味不需再經過任何佐料調味,從冰箱裡拿出來直接食用風味更佳,建議以真空包裝整包購買,味道不流失,風味更加!香Q豆乾有辣和不辣二種口味,和焦糖滷蛋都是店中超人氣的滷味,不論您要當作零嘴還是桌上的美味小菜都很合宜。

    冰鎮滷味食用前不需加熱或微波,自然退冰或浸泡冷水15分鐘即可食用。真空包裝,原味不流失,衛生可靠。到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