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賓食品」自民國65年起從新竹北上到台北開店至今已經數十寒暑,是一個結合中西美食與創意服務的食品名店,店中滷味以傳統的好口味聞名,獨家的滷汁配料加上老師傅的經驗,傳承一份家鄉口味的濃濃幸福香味。店中滷味選擇豐富多樣,除了一般常見的滷鴨翅、鴨舌、雞腳、海帶之外還有各式小菜一共四十多種的選擇,讓滷味不再只是解饞的休閒食品,更成為上班族婦女輕鬆解決晚餐的一間滷味食品專賣店。

    有了好口味加上不斷思考創新,持續進步,並推出網路訂購服務,以真空宅配的方式,讓新鮮美味的佳餚輕鬆送到您的面前。鴨舌頭年銷100萬隻的銷售量成為金賓滷味最熱銷商品,嚴選臺灣稀有優質高成本北鴨之鴨舌,肥美有肉、包您一隻接一隻、讚不絕口。嚴選北鴨品種、隻隻又大又有肉、專屬秘方滷味湯底滷製、又香、又美味、微辣口味、口感絕佳、是您不容錯過的熱銷商品。

    嚴選新鮮綠竹筍、去皮後只取中心1/2的最甘美的筍心、取搭配特製的滷法製成、味道非常甘甜美味。十多種小菜豐富的選擇,讓媽媽們下班之後,輕輕鬆鬆也能讓美味上桌。到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