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記位於永和熱鬧的中正路上,接近福和路口,成立至今四年來,在中永和一帶是口碑相當好的一間餐館,無論中午、晚餐時段總是有連綿不絕的顧客上門用餐、外帶。「我們重視三大要素:空間、服務及料理。」鼎記負責人湯先生表示,桌椅以深色木頭為材質,將店面空間提升為帶有懷舊風味的感受,讓客人能擁有舒適的用餐環境;聘請九位之多的服務員,包含廚房師傅及外送服務,提升服務速度與品質。

    在料理方面,從以前單賣小吃生意,至今結合家常菜的快炒料理,往後則慢慢會再增加口味與料理。這三大要素,奠定了鼎記在雙和一帶的好口碑。牛大骨湯頭加入豐富蔬菜、紅白蘿蔔一同燉煮,加入二十幾種中藥烹調,特別的是加入甘蔗頭調味,讓紅燒湯頭喝起來濃郁甘甜、營養價值又高;刀削麵條採用手工麵條、現削現煮,加上紅白蘿蔔,軟爛入味、相當好吃。

    國內少見,須特別訂購的日本手打麵,先燙過後,與店家自行醃製先炸過的豬排一同炒過,麵條口感細緻,豬排肉也鮮嫩可口。是鼎記的創意精心料理之一。以現削現煮的手工刀削麵,加入蔬菜、熟蛋一起炒,顧客可以自行選擇麵條或肉類作搭配,是口感十足的麵類料理。

    蟹黃豆腐煲,採用大量的新鮮海鮮食材,包括草蝦、花枝、花蟹肉、魚片、蛤蠣、魷魚,搭配昆布高湯的濃郁,蛋跟豆腐的滑順口感,令人深深喜愛。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