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永康街上的川味老張牛肉麵,至今已經有50年歷史。創立於1958年,原本是一位外省張伯伯所經營,名為老張擔擔麵的小攤,直到民國77年王老闆從張伯伯的手中接下賣麵的生意。雖然是川味,老張牛肉麵卻有別於一般牛肉麵重鹹油膩的印象,湯頭反而濃郁不辣,肉質軟嫩、入口即化。        

    採用澳洲進口牛腱心,牛肉以費時費工的條狀切法來呈現,秀出一層肉、一層筋、一層膜的漂亮斷面,琥珀般剔透的顏色,咀嚼有彈性、軟腴鬆滑越嚼越香。曾經榮獲2006年台北國際牛肉麵節評審團評比第一名及現場人氣王雙料冠軍。熬上十幾個小時的川味紅燒湯頭以十多種中藥材熬煮而成,沒有重酸辣的刺激口味,反而是濃郁而不鹹膩。搭配澳洲進口牛腱心肉,滑順彈牙的拉麵口感令人意猶未盡。

    以八角、豬骨、醬油去熬煮的蹄花麵每天只有限量10碗,再搭配一份十多年粉蒸排骨料理,傳統獨特的口味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川味老張牛肉麵美味的酥炸排骨也是一道令人不可不嚐的美味料理。以地瓜粉裹粉醃製蔥薑後酥炸,皮薄肉厚實,一口咬下鮮嫩的肉汁流在口中,越嚼越香!

    川味老張牛肉麵至今已經有五十年的歷史,長年下來用心、實在的經營理念獲得許多忠實顧客的支持,榮獲台北國際牛肉麵節現場人氣王冠軍,就是最好的證明。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