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牛肉麵小吃‧差點被遺忘的美味藏身於台北四維路巷弄中的蔣記家薌麵,有著蔣老闆小時候難以忘懷的家庭料理。蔣老闆父母是山東人,工作後外出嚐遍各地美食的他,隨著年紀增長,反倒懷念起家裡那一碗道地紮實的家鄉味兒來,而經營起了這一間小餐館。

    紐西蘭牛肉‧家常料理無負擔蔣記以麵食為主種類不多,老闆只把幾道祖傳家常麵放在菜單上。首重吃的健康、吃的美味,每一道麵食的湯底都是慢火精心熬煮而成,上選紐西蘭牛肉與新鮮蔬果為材,看顧附近辦公大樓外食族的健康。

    如同媽媽熬煮的家常料理,天天吃也不會膩。 粉蒸排骨與粉蒸肥腸兩道菜色是蔣記老闆相當自豪的美味小菜。裹上自製粉蒸粉、醃製新鮮溫體豬肉,長時間燒透入味,光聞香味就讓人食指大動!這一道正宗口味的山東料理,將牛肉絲、香菜、現炒醬汁乾拌在一起,吃起來鹹中帶香,並附上一碗營養豐富熬煮8小時的濃郁牛骨湯。

    這一道麵食是蔣老闆最推薦的山東美食,也是他小時候難忘的美食記憶。藏身台北四維路巷弄中的蔣記家薌麵,是附近商業辦公大樓內上班族三餐料理所在。秉持口味健康、以照顧出外人的用心看顧每一位客人的胃。店內特製冰糖檸檬南非博士茶,喝一杯去油解膩讓人吃的無負擔。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