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店捷運七張站‧首竹素塹創始新竹的首竹素塹,以品質第一的理念,主打素食鹽酥基、滷味等小吃。想吃獨特的好口味,現在新店也能吃的到,捷運新店線七張站一出站就看的到。素食鹽酥基‧素食滷味首竹素塹鹽酥基精選大豆蛋白製成的食材,酥炸後灑上秘方粉,吃起來口感特別,其他還有素甜不辣、糯米腸、百頁豆腐等都很推薦。

    滷味系列則是主打秘方滷汁,以水果蔬菜、中藥、薑、素蠔油等熬煮,淋上特製滷味醬更美味。 首竹素塹對食材挑選特別重視,而且油炸的火候得控制好,才能保留口感的特色,像是素食甜不辣,慢慢吃會越嚼越香,其他還有紫菜糕、香菇頭、素蚵仔酥等,每一種都推薦嚐嚐看。首竹招牌之一脆皮百頁,百頁以特殊刀法切塊,酥炸後脹成空心的脆脆外皮,膨膨的百頁一顆一顆,可愛的外型帶著QQ的嚼勁口感。

    清爽的祕方滷汁,以水果、蔬菜、中藥、薑、素蠔油等熬煮而成,現燙多樣食材,燙盤蔬菜配炸物的豐富吃法,淋上特製滷味醬更添美味。大台北地區的素食愛好者有福了,不用大老遠跑到新竹,坐捷運新店線到七張站下車,二號出口走到對面就到了。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