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美食 導覽


  『蒸烹派餐廳』位於苗栗三義車站附近尖豐公路旁,為苗栗縣政府文化局評鑑的客家美食認證餐廳餐廳主人張小姐,生長於大湖鄉望族家庭,母親娘家亦是公館地方大家族,家中宴客頻繁,自小耳濡目染對料理產生濃厚興趣,加上外祖母與母親的廚藝傳授,不僅傳承客家道地傳統料理功夫,更加以發揚創新多道獨特風味佳餚。


  1997年餐廳正式於三義開業以來,即受到地方喜愛,早年更是鄰近獨家首選的宴客聚會餐廳,張小姐傳承了正統道地客家廚藝,並考取丙級廚師證照,自身也勤於多方學習,不斷嘗試參加各種課程,為餐廳客人提供最高品質餐飲服務。


  客家美食認證餐廳「蒸烹派餐廳」(原正宗料理客家料理店),1997年開業至今,提供傳統客家風味,並研發運用各種在地食材的創新客家料理,廣受地方好評,並獲得苗栗縣政府文化局評鑑「客家美食」認證,為在地知名客家客廳。親友聚餐擁有丙級廚師執照的張玉秋小姐,帶領數位專業廚師,烹調客家美味好料。餐廳提供有一、二樓用餐空間,每到用餐時間或週休假日總是座無虛席。


  創意客家美食傳承自外婆及母親的道地客家好手藝,選料嚴謹,料理用心。「蒸烹派」多道著名獨家料理,有蒸烹芋泥鴨肉(圖左)、回味魚(圖右)、養生南瓜飯等,都是客人來此用餐必點名菜!美味菜色1.八珍羊肉養生湯,甘甜溫補養生好湯。2.酥炸草蝦,酥脆豬肉玉米捲配鮮甜大蝦。3.客家鹹酸甜,濃郁多層次的道地客家滋味。4.筍干蹄膀,香Q豐富膠質。


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