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 導覽   


新港意麵‧傳統古早味一碗乾麵、淋上肉燥,熟悉的傳統古早味陣陣傳香,構成新港知名的意麵小吃。好湯頭老闆的母親多年前曾經營麵攤,擔任過餐廳廚師,好湯頭用蔬菜與大骨所熬製的高湯當底,不加味素的自然味覺。細絲麵條‧蛋香彈性新港意麵特殊之處,在於當天新鮮製作,加入蛋黃的麵糰,彈性Q勁不易糊,嚐起來還有淡淡香氣,店內特選細麵條,更能凸顯自家肉燥的好手藝。


招牌肉燥‧香而不膩:好湯頭店內特別熬煮的肉燥,媽媽傳承的廚藝,古早口味香而不膩、不死鹹的肉燥,是重要的味覺角色,搭配新港意麵或白飯,讓人一口一口吃不停。


榨菜肉絲‧酸甜香脆:捨棄現成的榨菜,店內榨菜特地到產地選購,經過自家仔細處理,去蕪存菁,嚐起來清爽酸甜又香脆。


手工餛飩‧蔬菜湯頭:好湯頭的特色湯底,選用蔬菜與大骨熬製,堅持不加味素,每天以三~四種蔬菜熬湯,湯頭清甜不油膩,招牌手工餛飩最具人氣。        


沙茶乾麵‧香噴噴:特調沙茶拌入剛煮好的熱騰騰白麵條,味道香噴噴,喜歡沙茶的人可別錯過。


嘉義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小吃喔!


相關嘉義住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嘉義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4 熱門嘉義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阿里山  奮起湖 民雄鬼屋 吳鳳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