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 導覽


『楓尚複合餐坊』位於草莓故鄉─大湖鄉市區(大湖鄉中山路28號),為遠道而來採草莓或泡湯的遊客,提供便利用餐環境。一樓為傳統式自助餐,菜色約二十餘種,以道地客家菜為主,讓趕時間的遊客可以快速用餐並品嚐客家菜;二樓佈置以素雅舒適的用餐空間,提供不同於傳統並結合客家料理風味的精緻素食合菜,可讓遊客們悠閒地品嘗專業廚師料理的精緻素食合菜美食


此外,為服務廣大素食族群需求,特別提供「素食便當」,一律採現作處理方式,以利保持菜色之新鮮美味。 (圖片:紅糟素糖醋;以大火炸過的素紅糟,再以糖醋處理,味道Q美)


鳳梨蝦球(素食)  : 使用油炸素肉取代素蝦球,以鳳梨挖空盛裝,食用時亦可淋上素食美奶滋,更增添美味。


梅干素羊肉(素食) :  以素食中較少使用的梅干配上素羊肉,這是主廚以多年廚藝經驗所研發之新菜色。


客家豆乾湯(素食) :  客家豆乾湯為道地經典客家著名菜色之一,經過素食料理方式,更顯出豆乾特有清香味道,清淡不油膩。


ㄧ樓用餐區  : 『楓尚複合餐坊』帶來小鎮新風尚,潔淨溫馨的用餐空間;一樓提供道地客式料理為主的自助餐。(全年供餐)


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